喜歡已婚人母Omega的花宮マキナ日常都在放彩虹屁

誒嘿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沉迷ARASHI 沉迷垣内りか
團擔
啥CP都吃
腦子就是大型立體廢車場
特別污
最近喜歡別人老婆 還喜歡骨科
是條鹹魚
還是個病病人
居住於胸部星的胸部星人
不能用金錢收買我 但是用吉本荒野的おっぱい就可以

吃我的愛與和平啦

-文筆殘廢無可救藥-

>>裏站正在搬遷至忍者博
有想要優先補發的舊文可以私戳

【智翔】富商之妻

久違的打個tag
O的戲份真的少 但我覺得這種話好像只有他說的出來
OS出軌注意 自行避雷
人妻好吃

對他而言,衣食無缺是理所當然,雍容華貴是與生俱來。




大野智第一次見到櫻井翔時就被他的美而折服。

他的肌膚是傭人天天細心保養的白皙,裝飾於他面容上的淡薄化妝品是世上數一的高級品,帶著一股不凡的微香,隨著他細微優雅的一舉一動悄悄飄散。
華貴的珠寶墜在他身上都是陪飾,他天生美麗,一副漂亮的面容,小心維持的姿態,還有一股長年累月培養而來的氣質。


在這個國度,沒有人不知道櫻井翔。

他沒有高貴的地位,不是王族,是個凡人,只是一位商人之妻,一位獨自撐起整個國家經濟的富商之妻。



房裡的薰香是洋甘菊味,濃烈而催情的環繞在飄渺煙霧裡。他斜斜靠在床頭,指尖夾了一斗煙,甜香從他的豐唇間飄出。

大野智在他額角留下一個吻,一雙指節分明的手奪過他的煙吸了一口,那香氣在舌尖上就帶了點苦澀。

櫻井漂亮的眼瞳轉過來看他,一隻手攀上男人的頸項。
他的身上還帶著熱氣,薰蒸著陶瓷上的玫瑰,如佈滿他身上的紅痕。

他艷麗,信息素裡淡淡地混著另一個Alpha的味道,令人生理上有些抵抗,卻更加魅惑。
「給我更多。」

「你就不怕他發現。」

「等他回來還要很久,很久。」
久到我可以告訴你,你一直想聽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當年有個名門櫻井集團的公子。
十六歲,在性別分化以前,他也曾經活得跟所有男孩一樣自由自在,有點調皮搗蛋,卻是認真照顧弟妹的好哥哥。接著在正叛逆的時候,分化成了一個Omega。

那天以後,他被父母捧上掌心細心照料,穿的是最柔軟的布料,吃的是最高等的食材,他們派人請來最好的家庭教師教他縝密的禮儀,矯正少年的輕狂,有人每日照料他的生活,活得生生像個貴族。

但他不是明珠,是一隻鑽石籠裡的金絲雀。

一個天生美麗又毫無缺點的Omega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珍寶。

在嫁出門以後,家族的事業從此飛黃騰達,只差比不上他的夫婿,但也成了國內第二大集團。














「你可以將我捧在手心。」櫻井笑道,纖白的雙腿纏在男人背上,用力一收。「也可以就這麼弄壞我。」

大野在他的挑發下用力一頂,櫻井如蜜一般甜膩的聲音被一個吻擋在了喉頭,只能不斷地喘著氣。
那個黏膩的地方緊緊纏住了裡面瘋狂頂撞的傢伙,每一次進出都傳來情色的聲音。

他終於頂開了最隱密的地方,入口開了一個小縫,大野智就這麼硬將自己塞進去,成結。

櫻井笑的不成聲音,「如果我就這麼懷上你的孩子怎麼辦。」

「那他就會變得十足滑稽,」他,指的是櫻井的夫婿,那個富商。
「而我們早已足夠荒唐。」

他的氣味,那刺人的濃香在昏暗的房裡炸裂開來,附著在鑲金貼銀的低俗牆角,不透光的厚重窗簾上。



櫻井泣不成聲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