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已婚人母Omega的花宮マキナ日常都在放彩虹屁

誒嘿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沉迷ARASHI 沉迷垣内りか
團擔
啥CP都吃
腦子就是大型立體廢車場
特別污
最近喜歡別人老婆 還喜歡骨科
是條鹹魚
還是個病病人
居住於胸部星的胸部星人
不能用金錢收買我 但是用吉本荒野的おっぱい就可以

吃我的愛與和平啦

-文筆殘廢無可救藥-

>>裏站正在搬遷至忍者博
有想要優先補發的舊文可以私戳

【智翔】愛おしくて触れぬ人よ

Very短
ABO有生子
有別的Alpha自行避雷
是很久很久以後的故事所以有角色死亡

工作久違的閒暇下來,我回了老家一趟。

母親前不久剛去世,他這幾年身體一直不是很好,父親要我將母親的遺物整理整理,說他想收藏起來。
於是我打掃了母親留下來的書房,卻忍不住讀起那本塵封已久的日記。

直到父親喊我吃飯,我應了一聲,才把日記藏起來後出了書房。



日記約略是這樣寫的。




櫻井翔跟大野智的第一次是在學校的天台。

那時候他們才十六歲,正是剛剛知道自己性徵的年齡。
成為Omega的惶恐不安,家庭的壓力逼迫得櫻井翔不知所措,連同學都將他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,畢竟所有人都以為這樣一個優等生會是個Alpha。
唯一會像從前一樣對待他的只有從小一起長大的大野智。

大野是個溫和但堅毅的人,不太說話,頂多就是軟綿綿地笑,是個標準的、會長成Omega的孩子。

但他沒有,和櫻井翔相反,他是個Alpha。

或許是同病相憐,或許是他本來就不同於世俗,唯有這個人能夠讓櫻井在人生中喘過一口氣。






所以他們有了關係,理所當然。


有了一次,就有第二次第三次,直到大野離開家鄉到國外學習舞蹈,這之中的次數已經沒有人數得過來。
只是櫻井沒有被標記。
因為他們甚至沒有勇氣向對方告白,僅是迷迷糊糊地結合了、又分開。

那是櫻井翔年少時的初戀,模糊惶恐而酸澀。





日記本裡面的時間飛躍了十多年,字跡也從少年的張狂變得成熟和緩。





大野智最終成了歌手,當時已經大紅大紫,久違的回了家一次。

他再一次遇到櫻井翔是個偶然,年歲給與他冷靜沉著,帶著對方到當年經常一起去的咖啡廳,終於告了白。

櫻井卻揮揮手,笑著說他這幾年已經嫁人,是一個不介意他帶著孩子還願意娶他的Alpha,而且出身名門。
他看起來過得很好,大野不敢多問。

櫻井翔給他看了孩子的照片,跟自己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但是櫻井沒說,他就不戳破。






日記又空白了幾頁,直到最後一張紙。

上面的字跡還很新,看起來是由一雙年邁顫抖的手寫下的。
白紙黑字只刻著一句話。






那之後,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