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已婚人母Omega的花宮マキナ日常都在放彩虹屁

誒嘿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沉迷ARASHI 沉迷垣内りか
團擔
啥CP都吃
腦子就是大型立體廢車場
特別污
最近喜歡別人老婆 還喜歡骨科
是條鹹魚
還是個病病人
居住於胸部星的胸部星人
不能用金錢收買我 但是用吉本荒野的おっぱい就可以

吃我的愛與和平啦

-文筆殘廢無可救藥-

>>裏站正在搬遷至忍者博
有想要優先補發的舊文可以私戳

我個廢人正在過年 這禮拜過了再更文

說說我為什麼一直吹松本潤
這是一種我一邊吹我擔(M)一邊幫我擔(ASON)吹他擔的概念
吹的一次爽的五倍
有沒有姐妹理解我()

團擔女孩的 我和我擔同擔日常

评论

热度(2)